关注者

31 3月 2011


写给Jack
Jack!我想你了
想你对我的好!想你对我的照顾!想你在别人面前激励我!想你在别人面前帮我说了几句好话!想你在我走之前对我的眼神!想你在我病的时候拿药给我吃!想你和我说话的时候!想你有时无端端叫我“妹”!想你和我一起做工的时候!
我们才认识了几天!可是我们好像很有缘那样!当我放弃这份工得时候...是你这个经理拉回我上来!很谢谢你一直关心我!
Jack!我很想在见你!很想你叫我“妹”
几天里认识你!我很开心!你就不像个经理那样跟我开玩笑!当我回来之前我去做工那边找你得时候!我看的出我们很不舍得!我不知为什么会这样!
……Jack!我想你了!我想你了!查看更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